伊兒

佛系粉丝一枚,不掐架不撕逼不混粉圈,只花痴!已提纯唯王凯,听李健,迷居老师,阶段性爬墙九辫!
请勿关注,毕竟随时性弃坑,经常性爬墙,懒癌晚期患者。

【楼诚衍生多CP向】关于尬聊

以下内容由“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独家报道播出。

ROUND 、1——凌李

伊:请问二位知道什么是尬聊吗?

李熏然:知道啊,就是指尴尬的聊天,使气氛陷入冰点。

凌远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自家小孩儿温柔的笑,微风拂柳般。

伊:那请问二位尬聊过吗?

李熏然:没有啊,毕竟我家老凌见多识广,知识渊博,心思缜密,双商爆表,跟他聊天是种享受,绝对不会尴尬的。

凌远宠溺的抬手摸摸自家小孩儿的后脖颈“是我家然然最懂我。”

前方记者伊依白眼中。你能你能你家院长最能,别叫李副队了,你叫职业远吹吧。给你能的,咋不上天跟太阳肩并肩呢?

ROUND、2——谭赵

伊:请问二位知道什么是尬聊吗?

谭宗明靠在纯皮老板椅上看文件头也不抬“我的时间很宝贵”

赵启平如沐春风的挑眉冲小姑娘笑笑“就是像谭总这样,分分钟把天聊死”

伊胆战心惊:那请问二位尬聊过吗?

赵启平:这个还真不太清楚。

伊一脸茫然:为什么?

赵启平:因为通常还没聊,就已经在卧室的床上了。

伊:
谭宗明:立夏了,你们报社不会破产吧?

伊狗腿状:啊,哈哈哈,那个谭总跟赵医生那是心有灵犀一点通,默契程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灵魂伴侣,最佳拍档,怎么可能会尬聊呢!抱着采访稿遁走……

ROUND、3——庄季

伊:请问二位知道什么是尬聊吗?

季白:我每次审讯犯人的时候,他们面对我都挺尬的吧。

庄恕:我想跟三儿酱酱酿酿被他一个过肩摔弄脱臼的时候,我也挺尬的

伊望天ing,内心os:我明明问的是尬聊!

伊:那请问二位尬聊过吗?

季白:我是刑警,只破案,不陪聊。

庄恕默默的裹紧了小被子。

伊:

ROUND、4——红糖

伊:请问二位知道什么是尬聊吗?

唐川端着咖啡:挂在壁墙上的石英钟,当电池的电能耗尽而停止走动时,其秒针往往停在刻度盘上“ 9 ”的位置,为什么?

伊:
洪少秋:秒针在“ 9 ”的位置处受到重力矩的阻碍作用最大

伊:

唐川:为什么吊扇在正常转动时,悬挂点受的拉力比未转动时要小,转速越大,拉力减小越多。

伊:
洪少秋:这是因为吊扇转动时空气对吊扇叶片有向上的反作用力。转速越大,此反作用力越大。

伊:

文科生出身物理没及过格的伊依坚持不懈追问:那请问二位尬聊过吗?

唐川放下咖啡杯:您觉得我刚是在做什么?

洪少秋:唐教授在亲身示范,什么是尬聊。

伊:……算了

ROUND、5——楼诚

伊:请问二位知道什么是尬聊吗?

明诚抬头看了明楼一眼,明楼随即回望回去,两个人脑电波交流两秒钟后,同步率百分百的点了点头。

伊:

伊:那请问二位尬聊过吗?

明楼侧头再次看向明诚,明诚接收到眼神后,两个人再次同步率百分百的一起笑了,然后明楼站起身,明诚递过大衣,两个人就走了,走了……

伊:

大爷的,记者什么的,老娘不干了啦!【摔】







偷偷放个目录链接

评论(2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