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兒

佛系粉丝一枚,不掐架不撕逼不混粉圈,只花痴!已提纯唯王凯,听李健,迷居老师,阶段性爬墙九辫!
请勿关注,毕竟随时性弃坑,经常性爬墙,懒癌晚期患者。

【就是任性,目录都给起个名系列~】第11号粮店

做个目录,方(qiang)便(xing)阅(tui)读(xiao)。

用寄几幼儿园作文比赛得过一等奖的文笔,产点细粮粗粮的填饱肚子。当然我不护食,有粮大家可以一起次~欢迎脑洞交流~

如果次完之后能留下个小心心,那我也就美到冒泡了!

涨个粉真滴是太难了~

一天争取码一个段子

一周争取出一篇短文

经常习惯性pia pia打脸

CP不定,毕竟我杂食……

努力做一个高产高输出“吃货”

最后墨迹一句就是,以上都是废话,别信!

hhhhhhhhhhhhhhh

以下,目录!

【小短篇】

【凌李】别撩我(上)

【凌李】别撩我(下)

【楼诚】此行莫恨天涯远

【多cp】关于尬聊

【蔺靖】苦守的执着,虚晃的一诺

【小段子】

【凌李】一个段子要什么标题

【凌李】吃你们家大米了?

【谭赵】虾扯蛋

【凌李/微谭赵】三天三夜

【伪更】六一怎么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