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兒

佛系粉丝一枚,不掐架不撕逼不混粉圈,只花痴!已提纯唯王凯,听李健,迷居老师,阶段性爬墙九辫!
请勿关注,毕竟随时性弃坑,经常性爬墙,懒癌晚期患者。

【伪更】六一怎么过?

其实可以无视我的,我就是默默的凑个段子伪装自己更新了

然后再厚颜无耻的为我大tag尽点绵薄之力


———————————————————————————————本节目由“好奇害死猫,狗粮吃不够”特约播出


明诚的六一是在能坑梁萌萌一成利是一成利,能让大哥少吃一块儿红烧肉是一块儿中完美度过。

明楼的六一在除了送小黄鱼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儿童节礼物,却又没有钱给阿诚送小黄鱼的懊恼中度过。

凌远凌院长的六一在恨不得把天底下所有的好吃好玩都给自家小孩儿的宠溺中度过。

李熏然的六一被凌远捧在心尖上甜蜜度过。李队长表示他怎么会如此幸运的拥有这么好的老凌!(啥也别说了,给我副墨镜)

谭宗明的六一怎么过的?我不知道,房门太紧,没敲开!

赵启平的六一呢?估计是“醉生梦死”中度过的……别问我为什么是估计,拒绝回答!

蔺晨的六一在如何将自己装扮成一颗香甜可口的榛子酥的疑惑中度过。

萧景琰靖王殿下的六一在朕要亲手为先生做碗粉子蛋中度过。

洪少秋的六一,哦,国安局保密吗?那算了,我去隔壁采访季队长!

季白的六一,什么?不关我事???算了,你是队长,你怼你老大!

庄恕的六一,加班中度过?为什么?哦,医院总要留个值班的?默默心疼Duang艺僧两秒钟!

陈亦度的六一,定制高配版童装?什么鬼……

荣石的六一,在纠结如何养出更好的“貂”的困惑中度过。

方孟韦的六一依旧操心“我哥到底啥时候回家”

杜建峰的六一,老子不过六一!(哦,冷漠)

许一霖的六一,让我唱完这段戏。




我的六一?呵呵……冷漠……老娘一笑而过!




end












继续偷偷的凑表碾的丢个目录链接

评论(2)

热度(16)